英语教学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0-07-13


英语教学部

 

英语教学部前身是1997年设立的英语系,20056月改称英语教学部,主要负责学院一、二年级的基础阶段英语教学和三、四年级的英语核心课程教学。

在一、二年级基础学习阶段,英语教学部负责、说、读、写和中高级交际英语等语言技能课、专业入门课的安排,以及相关课程教学的协调,着眼于夯实学生的语言基本功,拓宽知识面,提高英语综合技术水平和交际能力,并组织学生备考英语专业四级。

在三、四年级专业学习阶段,英语教学部负责专业性方向课之外的综合技能课,如高级英语、报刊选读、口译与笔译、学术论文写作、文化与社会等,着眼于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思辨能力与实践能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多元化英语类专业人才,并组织学生备考英语专业八级。

英语教学部始终把教学质量保障和提升摆在首位,不断在分级教学、网络教学和教学评价方面推进教学改革,极大提高了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并且充分整合人才资源,形成了一个老中青传帮带、职称学历结构越来越合理的良好局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

上一条:翻译系
下一条:语言学与信息英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