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学者Michael Bamberg教授与英文学院教师举行学术交流会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3-06-01


    本网讯  5月31日下午,我校云山学者Michael Bamberg教授与英文学院部分教师及博士研究生在英文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学术交座谈会,共同分享科研心得及相关经验。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教授和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教授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英文学院副院长冯光武教授主持。
    座谈会主要围绕论文选题、发表及学术会议的参与和组织等方面展开。会议开始,Bamberg教授首先阐述了选择研究领域的方法,当前语言学领域的热门研究课题,他个人目前关注的话题,以及与我院教师进行合作研究的可能性。接着Bamberg教授就教师们在学术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就发表学术论文、选择学术期刊和参加学术会议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大家就以上问题展开了讨论。
    会议结束后,与会的教师和博士研究生都表示获益良多,解开了不少学术研究中遇到的困惑。据悉,日后Michael Bamberg教授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工作坊。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胡有仁,“不忽悠”,再引英文学子敲开葡萄酒文化之门
下一条:美领事馆外交官Julia•McClenon热情讲述口头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