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5年第二语言写作研讨会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发布日期:2015-11-23


     本网讯  20151119-21日,第二语言写作研讨会(Symposium on Second Language Writing)在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举行。我院何晓炜教授及伍志伟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并作小组发言。   

   

              何晓炜教授及伍志伟老师在研讨会现场            

   

据悉,该会议是第二语言写作研究学术圈内影响力最大的会议,由Tony SilvaPaul Kei Matsuda 1998年创办,至今已举办了14届。本次会议首次在南半球国家举办。组委会用从300多份摘要中选出了200多名与会代表,围绕学术写作(writing for academic purposes)展开讨论。何教授的发言题目为:Effects of peer feedback on multi-draft compositions,伍老师的发言题目为A corpus-assisted study of citation patterns in term papers by undergraduateESL writers。两位老师的发言均得到了现场听众的广泛关注,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充分展现了我院第二语言写作研究的实力。

   

上一条:我院理论语言学师生团队参加第四届中国句法语义论坛
下一条:英文学院英美文学系老师赴南京上海3所高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