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王琼参加“东亚及明日之人类学”研讨会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发布日期:2016-06-30


    本网讯  我院教师王琼出席了于2016年6月19日至22日香港中文大学人类学系主办的 东亚及明日之人类学研讨会, 并在大会上提交题目为An Exploration of Sexuality of Female Salsa Dancers in Guangzhou 论文, 此论文被编入城市人类学组别。

 来自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菲律宾和大陆等国家和地区其中有东亚及耶鲁大学的著名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在研讨会期间小组发言非常密集并且涉及了人类学和文化研究的很多方面, 比如传媒语言移民宗教,身份性别政治文化及艺术王琼老师学习文化研究的方法论及田野调查的经验跟来自各地的学者交流了研究方法和感悟。

         

王琼老师发言

         

 王琼老师的小组发言获得好评引起大家的强烈兴趣有学者(如首尔国立大学的副教授Ola Fedorenko)给的研究提出启发性的问题。

         

上一条:“语言理论研究前沿”科研团队项目举行开题研讨会
下一条:何晓炜教授率队参加为期五天的“六一义诊”儿童语言测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