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级写作》教师团队参加北外写作开放课堂暨教学研讨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7-05-27


    本网讯  英文学院《中级写作》教师团队参加2017年5月10-12日第三届北京外国语大学写作开放课堂暨教学研讨会。本次开放周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地区高校英语类专业群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开放周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教学专家团队优质师资,探讨新时期的英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与研究,同时邀请国内外语教学与研究届专家、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高校外语骨干教师分别做专题报道,采用开放课堂、说课评课、专题发言、互动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交流。    

    

        与会教师合影      

    

    我院杜寅寅老师在写作开放周暨研讨会中的专题研究环节做了题为“英语写作教学中的对话模式研究以广外为例”的报告,在与会人员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受到了业界专家的好评。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高等院校英语语音教学与评价高端研讨会
下一条:Frans DE LAET教授谈翻译职业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