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学术基础、智慧设计项目、凝练课题申请——记“科研项目设计与申报高级研修班”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7-12-25


  

本网讯 2017122—3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科研项目设计与申报高级研修班在外研社大厦成功举办。本次研修班特邀北京外国语大学王克非教授、何伟教授、梁茂成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彭青龙教授主讲,以个性化指导为主,结合主题报告、优秀案例分享、小组讨论等环节,详细介绍了项目申报的流程、当下课题热点及近几年中标课题趋势,并重点讲授了申报书的撰写技巧和申报建议等,分别从语言学、应用语言学、文学、翻译四个方向对学员提交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点评。共有来自22个省、市、自治区的近60位教师参与学习。英文学院冯蔚老师参加此次研修班。

科研项目设计与申报高级研修班现场

此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参研教师的一致好评,使大家了解了选题的重要性,牢记细节的重要性,如何做文献综述,明确了申报书的撰写要求,得到了热点和前沿问题的相关信息和撰写规范。

上一条:教学中反思,行动中提高——记“外语教学中的行动研究”研修班现场
下一条:我院参与承办“儿童语言障碍研究与康复”专家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