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文化视野下的英语文学研究”科研创新团队召开首次研讨会
作者:文字:竹雨;照片:淑君 来源:发布日期:2018-01-08


 

本网讯 2017年12月29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比较文化视野下的英语文学研究”科研创新团队在第七教学楼412会议室举行了团队启动仪式和团队建设研讨会。学院温宾利院长、王斌书记和冯光武副院长,以及该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团队启动仪式由冯光武副院长主持,他首先阐述了外国文学研究在英语语言文学学科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地位,并祝贺团队的成立与启动。团队带头人刘岩教授介绍了团队的基本组成人员和主要研究方向,通报了前期申报、答辩和签约仪式的情况,并对团队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温宾利院长和王斌书记充分肯定了团队前期工作的成果,祝贺团队在申报答辩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表达了对团队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对团队未来建设的鼓励,希望团队建设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团队带头人刘岩教授介绍团队建设规划

启动仪式后,团队成员还就团队管理条例、2018年的主要学术活动和高层次项目申报计划等事宜进行了研讨。

团队成员与学院领导合影

 

上一条:“跨学科的文学叙事研究”科研创新团队学术活动简报
下一条:著名教授论坛第348讲--《如何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