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团结同志,遵纪守法”
作者:卢秋云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3-02-18


“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团结同志,遵纪守法”

——英文学院党委党员教育系列活动之毕业生党员教育

 

625,我院2005级毕业生党员在一教201参加了英文学院党委党员教育系列活动之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该次教育活动由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主持,英文学院关工委委员邹允叨发表讲话,为英文学院05级毕业生党员在英文学院的四年求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何伟儒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邹允叨发表讲话。邹允叨希望各位党员在走上岗位之后能够以入党誓词为鞭策,经常检查自己,发现错误能够加以纠正,把自己锻炼成为具有高度共产主义觉悟的人,在各条战线上发挥模范代表作用。

毕业班党员认真聆

邹允叨结合自己学习党章的体会以及几十年来的工作领悟,赠与将要毕业的各位党员四句话: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团结同志;遵纪守法。他表示,希望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能够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等理论知识,党的方针政策,以及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邹允叨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岗位上要有勇于牺牲的精神,敢于吃苦,乐于奉献,为人民谋利益。“真诚所至,金石为开”,邹允叨还希望各位党员能够与他人以诚相待,遵守党纪国法,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最后,何伟儒再次鼓励各位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并祝大家在以后的道路上一路走好。


上一条:关工委老师忆峥嵘岁月、诉爱党情怀
下一条:深入学“两会” 英文学院关工委咨询室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