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赴四会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文字赖志玲 图片陈怡西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3-02-18


本网讯 1210日下午,英文学院党委书记何洪亮、副书记何伟儒、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赴四会大沙镇开展城乡支部结对帮扶活动,深入落实五个一活动,进一步推动城乡基层党建工作。

英文学院教工党员到达大沙镇镇政府后,与该镇党委副书记苏靖友、党委组织委员叶千红等领导,龙伏村、江民村、龙马村、南江村、马房村、岗美村的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

座谈会上,苏靖友对英文学院一直以来在大沙镇开展的城乡支部结对帮扶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叶千红汇报了开展活动以来各个村的帮扶情况,并对接下来的结对帮扶活动提出进一步的设想。

何洪亮代表学院感谢镇政府和各村书记对帮扶活动给予的支持,并阐述了开展城乡支部结对帮扶活动的重要意义:一是深化落实《珠江三角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二是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大沙镇的结对帮扶工作,更好地落实五个一活动。

何洪亮发言

接下来各村书记发言,对广外、英文学院的帮助表示感谢,表达了保持密切联系的愿望。何伟儒同意各村书记的意见,表示学院将会根据各村的实际需要和困难开展帮扶活动,在甲流危机解除后将大力开展三下乡工作,帮助各村提高小学师生英语水平。

何伟儒在座谈会上

座谈会后,英文学院给当地送上了慰问金、手提电脑和书籍,各村书记代表各村接受了学院的捐赠。这次帮扶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增进了感情,并明确了下一步帮扶活动的工作重点。

何洪亮向各村送上慰问金

英文学院赠送书籍


上一条:英文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工赴遵义考察学习
下一条:关工委老师忆峥嵘岁月、诉爱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