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员教育会“感恩”“拼搏”
作者:文字 陈烜旻 图片 莫惠欣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3-02-18


本网讯  610日下午,英文学院党委党员教育系列活动之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在一教201会议室召开。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前党委书记、现任英文学院关工委主任黎燕,06级辅导员赵观音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共分为06级全体党员宣誓,党员代表讲话和黎燕寄语三大部分。

 

 

宣誓仪式 

 

余艾汾:定位、思考、责任

宣誓仪式结束后,06级党员代表余艾汾发言。她围绕“定位”、“思考”和“责任”三个方面,与党员们分享了她入党以来的经历和想法。余艾汾回忆自己高三入党时,对党的相关知识了解不深,但是经过入党学习后,她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自己的信仰,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同时要对自己做一个合理的定位,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谈到责任时,她表示,“既然选择了党员的身份,就要承担起相应的责任。”最后,她代表06级全体党员,向一直以来关心照顾支持同学们学习和工作的老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也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道路。

 

 

 黎燕寄语毕业生党员

 

黎燕:“永远在同类人中努力做最优秀的人”

随后,有着30年党龄的黎燕以“感恩”和“拼搏”为主题为06级党员作专题演讲。提到“感恩”,她表示今天大家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就,离不开父母、老师、同学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要感恩每一滴水,因为它滋润了我们;感恩每一朵花,因为它带给我们芬芳;甚至要感恩那些曾经伤害过我们的人,因为他们让我们懂得忍耐。”黎燕深情地说道。同时,她也表示,人的一生都需要拼搏,今后的辉煌要靠一步一个脚印奋斗出来。她勉励大家到了新的工作岗位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储备,才能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保持优势,“要永远在同类人中努力做最优秀的人。”


上一条:英文学院党委赴萍乡学习
下一条:英文学院党委规划新学期 强调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