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2008级第一党支部活动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之老干大学之行
作者:史梦婷、陆英姿、彭力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3-02-18


1028周四下午英文学院08级第一党支部二十多名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位于下塘西路的老干大学,和老干大学英语俱乐部的各位老党员老干部一起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由老干大学教务处处长发表讲话,向来自学子们表达了热烈欢迎和感谢,赞扬了英文俱乐部沙龙活动的丰富多彩,并表达对我校我院党支部建设的赞美和祝福。

老干大学教务处张处长致辞

随后,在林然和刘敏捷两位同学的主持下,交流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第一部分是专题讲座,由来自08级的同学讲解,内容包括亚运知识介绍,岭南文化宣传、广东美食的英语说法以及如何用英文问路指路。讲座期间气氛热烈,各位老干和同学纷纷参与讨论,各抒己见。在问路指路的环节,还邀请了几位老干上台做情景表演,老干们幽默风趣博得阵阵热烈掌声。

党员与老干倾情交流

紧接着的音乐欣赏环节,一位头花发百依然精神矍铄的老干婆婆主动请缨高歌一曲,为大家演唱了一首亚运的志愿者之歌。另一位老干男士也不甘示弱,唱了一曲亚运的主题曲《重逢》,洪亮动的歌声再次推动了会场气氛达到高潮。随后大家跟随音乐唱起《我心依旧》,优美的音乐如同大家新结下的友谊般动人。

最后老干和学子们分组进行交流,讨论内容从英语学习经验的分享到人生经历的感悟。各位新党员预备党员从老干们丰富的人生经历里获益良多,在讨论环节结束后依然依依不舍。

集体合影

本次老干之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达到了交流学习和鼓舞党员积极上进的初衷,更使大家拓展视野收获了宝贵的经验财富。


上一条:英文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英文学院2008级党支部举行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中期总结暨支委会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