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高歌颂党——中共广外大委员会庆祝中共成立87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陈少娴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3-02-18


本网讯 6月26下午,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在云山会堂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徐真华,党委副书记陈建平、许国彬,副校长方凡泉、董小麟、陈子锐、隋广军、仲伟合,党委常委、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卢景辉出席了此次会议。此外,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优秀个人,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也参加了表彰大会。

 

出席领导

 

出席领导

 

首先徐真华发表讲话。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党政工作的状况和成就,高度评价了一部分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个人的先进事迹,并以此勉励党员、党组织要奋发图强,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徐真华讲话

 

陈建平讲话

 

然后由陈建平宣读我校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他希望获奖者和获奖单位以此为动力,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此后是为获奖者和获奖单位举行的隆重的颁奖典礼。校领导们亲自向受表彰的各先进基层党组织及先进个人颁发了牌匾和荣誉证书。

为获奖者和获奖单位颁奖

在本次大会中,徐真华特别提到英文学院基层党组织在老、中、青三代基层建设中始终保持着优良的传统,在学院工作中发挥着很大的作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文艺汇演

最后,精彩的“庆七一,颂党情”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整个大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


上一条:关于做好2008-2009学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英文学院2012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喜迎党的十八大”主题党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