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7-04-07


 

本网讯 45日,英文学院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七教213举行。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辅导员贾春成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贾春成主持。

首先,何伟儒作动员讲话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培训班的意义与重要性。他号召学员们要积极参加培训学习,珍惜在党校的学习经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第二,深刻理解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第三,严格遵守培训班学习的纪律,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他希望学员们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紧接着,贾春成为学员们讲解了党校培训的注意事项,包括培训内容、学习方法、考核方式以及培训班的纪律等。其中,他特别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与考勤,要求学员们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认真学习、保质保量地完成培训任务。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学生党员是青年大学生中最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群体。本次培训大会,让发展对象和全体党员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从而能够积极认真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英文学院党委举办中外合作办学班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英文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