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党委举办中外合作办学班党员座谈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7-05-07


本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中外合作办学班(雷丁、利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方便党员及时参加党的组织活动,学院党委筹划成立中外合作办学班临时党支部。54日上午,学院党委举办中外合作办学班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斌、院党委委员王蕴峰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主持。

何伟儒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党员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其次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所在党支部开展的丰富活动。党员们分享到:“每年‘七·一’建党节,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有意义的义务活动。‘两学一做’开展以来,支部的活动多起来,如开展抄写党章学习活动;参观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支部组织党员到扶贫地区开展扶贫工作”。随后,党委委员王蕴峰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谈到既要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好,也要把临时党支部建设好。

   

中外合作办学班党员座谈会上交流

   

最后,王斌做总结讲话。他讲到,为建设高水平国际化有特色的英语院系,英文学院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学院现有经国家部予以资格认定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雷丁”项目和“利兹”项目。“利兹”项目至今已举办十二期,“雷丁”项目今已举办四期,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具有国际视野的英语教育工作者。中外合作办学班每年都有一定数量的党员,党组织关系隶属原工作单位的党组织或家乡所在地的党组织,无法正常参加正式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活动的党员。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成立中外合作办学临时党支部的创新举措,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有重要的意义。王斌向大家讲解了临时党支部的职责,对成立中外合作办学临时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

    

    

王斌总结讲话

    

   

     

上一条:七一前夕英文学院党委赴学校精准扶贫点开展系列活动
下一条:英文学院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