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二级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7-03-10


 

本网讯 37日下午2:30,在第七教学楼412会议室,召开了英文学院工会委员本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夏玉坤主持,工会副主席刘莹,工会委员李丽珺、王栋、吴庄、郭英涛出席了会议(庄晴出国访学未在岗)。

 

 

会议首先商议了第二轮推荐我校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再经过充分酝酿讨论,推荐了学院2016年度工会工作优秀工会干部、优秀职工之友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候选人名单。

 

 

紧接着大家对2016年度工会所做的工作一一进行了梳理,为英文学院二级工会参加“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评选准备素材。

最后,会议对组织工会会员前往从化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春游做了相关安排,并对2017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委员们的分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记英文学院教师参加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工会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