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8-04-25


 

本网讯 为促进教职工体育运动,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生活,421日,我校举行了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本次比赛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我院由党委书记王斌和工会主席夏玉坤带队,冯光武、唐伟胜、赵一农、鲁守春、谢元花、黄群英、祝丽仪、王栋、陈淑君等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比赛。

比赛紧张激烈、激动人心,队员们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在上午小组赛中,英文比较轻松拿到小组第一的好成绩。下午的四强突围赛中,我院和附中队在前两局2比2胶着的赛况下,冯光武副院长力挽狂澜,拿下第五局,成功助力我院挺进四强。最终我院代表团获得了全校第四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与了解,促进了学院内部的进一步融合,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院教职工代表参赛合影

上一条:“我言秋日胜春朝!”——记英文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2017年校运会:秋风飒飒,英文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