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劲十足 第八届趣味运动会精彩上演
作者:文谢晓洁 图陈惠珊 秦珂 罗习添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2-08-25



本网讯 329日下午,英文学院第八届趣味运动会在北校田径运动场举办。091011级的同学们以班为单位,积极参加拔河、心心相印(背夹球)、滚雪球三个趣味运动项目,共同分享运动的快乐。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秀娇,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王栋,08级辅导员陈怡西,09级辅导员邓桂生,11级辅导员贾春成也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啦啦队现场助阵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团体优胜奖和各单项奖花落各家。1107翻滚吧!7ers!队登上了团体总成绩第一的宝座,1012超人奥特曼队2.0队、0907Magic 7队夺得二等奖,三等奖则由1106iSix队、1002专四全队、1010什么都队、1101一班非一般队共享。

在明媚的阳光下,各参赛班级在跑道上集合,等待接下来的精彩比赛。周秀娇在致辞中赞扬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筹备,强调了运动是生命之源,本次比赛重在参与,希望同学们能享受运动的乐趣。随后,学院啦啦队带来了活力动感的舞蹈表演。周秀娇宣布英文学院第八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重心压低全力以赴

拔河比赛是第一个项目,共有34支队伍参加。各班按序上场,只见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自信满满,排好有利站位,手中握紧麻绳,身体尽量后倾,重心压低,就等全力以赴那一刻。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均使出浑身力气,将绳子使劲往后拽。“加油,加油”,不参赛的同学也在努力呐喊。1105Give me five队派出重量级选手打头阵,更有外教在一旁助威,鼓足力气闯进决赛。而1010什么都队也毫不示弱,哨声一响起,全队向后倾,两个男生一头一尾,很好地掌控了力度及节奏,将红线拉到了自己的领地。


心心相印默契十足


这边拔河比赛火热进行,那边的心心相印紧接着开始。各队选手两两配对,背靠背的同时要在中间夹着一个排球,侧身快步向前进,呈S型绕过操场上排列整齐的矿泉水瓶,在前面20米处的雪糕筒处调转方向,呈直线快速夹球返回。1101一班非一般队的选手们步伐一致,迈开双腿,快速侧身,绕过障碍物,又大步向终点奔来,一对紧跟一对,顺利地完成了这个需要两人默契配合和团队紧密感的任务。小叶同学就在赛后说道:“两个人的搭配很重要,通过这个有趣的比赛项目,我和同伴的默契度更高了,玩得很开心!”


滚雪球群策群力

在赛场的另一边,已经结束前两个比赛项目的队伍正在认真研究下一个项目滚雪球的规则。他们不断尝试着各种跑法,力求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而班级里的同学也都聚集在一起,群策群力。第一组的比赛开始了!1102Two gather队由一名女生跑第一轮,她在起跑线上做好准备姿势,发令声一响便奋勇向前冲。在绕过终点标志物后迅速地跑回起点,第二位同学早已将手伸出,他们拉起手来一齐向前跑,再由终点折返拉起第三人的手,就这样,一个牵一个,直到12个人都连成一排,选手们早已气喘吁吁,但他们的手依然紧牵,最后一位同学也放慢速度照顾前面同学的体力,直到全队牵手绕过终点返回原点,选手们才松了一口气。1012超人奥特曼2.0队则由三名男生带头奔跑,快速地连起了12人的手,“加油,注意安全”一旁的啦啦队不忘鼓劲提醒。辅导员们面带笑容在旁边观赛,做起指导来。


抱得大奖归

最后,获奖队伍一一上台领奖,周秀娇、王栋、贾春成为他们颁奖。获奖班级高呼:赢了,可以全班去唱K了!而没有获奖的班级也并没有多大失落,正如大二的李同学所说:“在比赛中全班都团结起来了,大家玩得很尽兴,这就已经够了。”夕阳西下,本届运动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了。

附:获奖名单

团体优胜奖:

一等奖 1107

二等奖 1012 0907

三等奖 1106 1002 1010 1012

单项奖:

拔河:

第一名 1010

第二名 1105

第三名 0908

心心相印:

第一名 1012

第二名 0902

第三名 1107

滚雪球:

第一名 1107

第二名 0907

第三名 1002 1101 1106


上一条:【广外杯】喜获开门红!英文女篮首战大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