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杯】英文男足四强赛憾负留学生男足
作者:文:刘灏 图:冷旭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3-05-15



本网讯 5月14日下午五点,广外杯足球四强赛在北校足球场开赛。在与留学生学院足球队的比拼中,英文男足顶住压力,坚强防守,但在对手猛烈的攻击下,最终以0:2的成绩铩羽而归。


英文加强防守
上半场开始,在短暂的相互试探后,留学生球队加紧进攻,将英文男足逼于守势,但英文球员们不惧强敌,紧凑防守,使得比赛双方一时胶着。开场8分钟,留学生球员攻近底线,侧翼射门;英文门将叶伟杰奋勇出手,将球拦在门前。10分钟,留学生球员再次带球突破,在底线被英文25号胡剑秋铲走皮球,无功而返。可是,虽然英文球队沉着的防守令对手多次失误,但在对手全线紧逼的压力下最终不敌;在第22分钟的门前争夺中,留学生球队攻进英文球门,将比分改写为0:1。
中场休息,在留学生球队缺少饮用水的情况下,英文球员们主动与对手分享,体现了“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

球门前的争夺
下半场比赛更加激烈,英文球员们吸取上半场经验,加强配合,每每化解危局。比赛第31分钟,英文16号陈浩强在底线附近紧逼对手,成功解围。38分钟,英文球队在己方禁区与对手展开争夺;留学生虽然得球,但在英文球员的干扰下将球送入门将叶伟杰的怀中。然而,在第43分钟,体力不足的英文球员们防守出现漏洞被对手攻到门前;叶伟杰一扑不中,皮球再次入门。此时,比分被改写为0:2。就在比赛结束前夕,英文16号陈浩强带球冲锋,攻到对方禁区附近,将比赛推入高潮;然而,留学生球员由背后将其铲倒,使英文球队失去得分良机。随后,英文球员开出任意球,却因传球失误而未能建功。

冒雨观看比赛的英文拉拉队

裁判哨响,比赛结束。英文男足以0:2的成绩憾负留学生球队,进入广外杯足球赛三、四名争夺赛。


上一条:英文学院第十七届演讲大赛精彩纷呈 罗习添收获冠军
下一条:【戏剧大赛】剧组摆摊宣传 助力戏剧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