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绿茵场上的温暖中秋之夜
作者:文:蔡佩维 图:韩文锦 来源:发布日期:2015-09-28


   本网讯  927日晚上,在财院运动场上的英文学子暂别艰苦的训练,尽情欣赏了由英文团学精心策划的中秋联欢晚会。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2015级新生辅导员贾春城及团学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为新生送上问候和祝福,并赠送慰问品。动感十足的舞蹈和优美动人的演唱在灯光和音乐的衬托下轮番上阵,引来新生们的阵阵欢呼和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晚会开始之前,贾春成严格地整理了新生的队列,并且向新生强调了保持集体整齐有序的重要性。

随后,院长温宾利给新生带来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的辛苦付出,然后借中秋佳节之际,祝同学们节日快乐,最后衷心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在军训结束之后积极地投入到学业中去,顺利快乐地学习和生活。

   

温宾利问候2015级新生

   

来自英文舞队的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掀起了现场的第一个小高潮,歌队的情歌串烧更让台下的新生陶醉其中。团委和学生会的新干事以对《喜欢你》、《大城小爱》等经典歌曲的精彩演绎和略带羞涩的舞步赢得了台下同学的热烈掌声。来自1501班的殷同学献上了一段令人惊艳的舞蹈,其大胆妖娆的动作,自我沉醉的表情让全场的呼声达到了最高点。

   

团学新干事的表演

   

团学的工作人员把慰问品分发到每一位同学的手上,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慰问品中除了有冷饮和零食之外,还有为中秋节精心准备的月饼。一位接受采访的新生表示:“虽然今年不能回家过中秋节,但是可以和新同学以及师兄、师姐一起看节目、吃月饼,自己还是感到很开心。”

   

工作人员发放慰问品

   

    联欢晚会结束之后,同学们面带快乐的微笑离开运动场。希望他们能在最后一天的阅兵仪式中有出色的表现,尽显英文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英文学院2015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下一条:2015英文迎新:满腔热诚,迎接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