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不减豪情,巾帼不让须眉——英文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5-10-27


    本网讯 1025日,英文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在财院操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团委书记兼12级辅导员陈怡西、13级兼14级辅导员邓桂生、15级辅导员贾春成出席了开幕式。

何伟儒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运动会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磨砺精神,是英文学院的优秀传统,希望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何伟儒发表讲话

  

紧接开幕式,各班入场仪式精彩纷呈。1405班对教学楼与宿舍距离的无奈吐槽、1503班骑着三轮车的出场方式和1504班华丽的服装设计引起了阵阵喝彩,院舞队和艺术团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班级入场仪式

  

径赛: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结合

随着男子100米决赛的枪声响起,1502班的“飞人”陈景童以12585的优异成绩拔得头筹,之后在200米比赛中再度夺魁。女子比赛上,1403班的李嘉慧和1509班的朱媛东分别斩获女子100米、200米比赛的桂冠。

  

速度与激情完美结合的短跑

  

长跑项目中,不期而至的秋雨给选手们带来了不小的考验,但选手们坚持跑完全程。在男子1500米与400米项目中,来自澳大利亚的交换生Jake都以绝对领先优势夺得第一。赛后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感到十分兴奋和满足,参加院运会的体验他将毕生难忘。男女800米比赛中,选手们或加速反超或紧追不放,使得比赛悬念陡生,精彩迭起。1305班的梁燕萍与1410班的范少薇在女子800米比赛中双双打破学院记录,梁燕萍斩获桂冠,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径赛场上,随着发令枪声响起,4×100米接力赛的选手们如离弦之箭,直奔前方。全场顿时沸腾,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最终,1310班和1406班分别斩获男女4×100米接力桂冠。

  

4×100米接力赛

  

田赛:力量与技巧的双重考验

在铅球项目中,1407班邓柳清的表现在42名选手中最为出色,以6.35米的绝对优势拔得头筹。记者通过采访得知她从初中就开始参加铅球比赛,曾打破学校记录,为了本次比赛,她专门规范了自己的动作。

  

考验力量与技巧的标枪比赛

  

跳远赛场上,运动员们经过两轮角逐,任晓婷以4.18米的成绩勇夺女子跳远桂冠并刷新了学院的记录。随后,她在三级跳远中以8.59米创纪录的成绩再次夺冠。采访中她表示,自己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同学们的助威也给了她很大的动力。跳高比赛中1302班的周丹华越战越勇,凭借1.22米的佳绩夺得桂冠。

 

上一条:创新之路,砥砺前行
下一条:青春颂歌,绕梁不息---秋之声院内选拔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