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路成长,感谢有你
作者:文:林常笑 图:孙贝诗 来源:发布日期:2015-12-14


    本网讯  1211日下午2点,暖阳高挂,第十二届交换空间在呼声中于相思河畔正式开启。今年虽然比往年少了舞台表演的环节,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依旧丝毫不减,他们的收获也比去年丰盛,而英文学院也在本次活动中荣获最佳形象奖。

   

我院获得最佳形象奖

   

今年英文学院的摊位是“Red Rock,以“‘易’路成长”为活动主题。在摊位设计上采用了《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的元素,将摊位的帐篷别出心裁地设计成魔法城堡的样式,并佐以演员的海报,富于魔幻主义风格,很是吸引眼球。

摊上摆卖的主要是一些二手的衣物、鞋子、书本,还有一些精致的明信片,因为物美价廉,受到不少同学的青睐。

   

别出心裁的摊位装饰

   

除去摆卖部分,摊位上的小游戏也非常受欢迎。小游戏分为两个,一个叫“火眼金睛”,需要参加者在60秒内认出明星的童年照;另一个是“破镜重圆”,要求参加者在60秒内将破碎的图片拼合完整。同学们对这两个小游戏都抱着极大的热情,各展神通,在欢笑声中如愿抱走了精美的奖品。

   

精心设计的小游戏

   

据摊位负责人透露,今年虽不设置舞台表演,但总体而言今年的参与者不比去年少,摊位的总收益也比去年要丰厚不少。除此之外,今年还获得了最佳形象奖,他要对负责这次活动的所有人以及大力支持的各位顾客表示衷心的感谢。

夕阳西斜,余晖照在同学们的欢颜笑靥之上,今年的交换空间终究还是到了落下帷幕的时候。明年,希望我们能开启一个更加精彩更为有趣的交换空间,来一场更美好的邂逅。

  

上一条:是与非的交锋,听与译的盛宴——英文学院第二十二届口译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2016年英文学院迎新晚会:Get ready,是夜时光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