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小船,说帆就帆——英文学院2016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文:周志海、林常笑 图:程楚川 来源:发布日期:2016-05-22


    本网讯 5月20日晚上7点,以“毕业的小船说帆就帆”为主题的英文学院2016届毕业晚会在六教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毕业晚会的嘉宾有王斌书记、何伟儒副书记以及辅导员邓桂生等。古煜奎老师、凌涛、赵海琳、黄小婷主持了本场晚会。  

热力四射的《舞动青春拉开了本次毕业晚会的序幕。动感十足的舞蹈以及可爱的熊本熊让观众暂时忘记了先前的感触,现场气氛慢慢活跃起来。

接下来的是小品节目《广外达人秀》搞怪的名字设计歌曲改编还有演员们投入的演出,使场上的欢笑声不绝于耳。

紧接着1201班为大家献上了富有英文学院特色音乐短剧《Thanks to my college》新颖而又温馨

温馨过后又是欢乐。小品节目《一脚迈出雷峰塔》,以模拟专八考试的形式,在口译、听力以及写作环节中都设置了许多笑点,既逗得观众笑声连连又能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剧组人员还特意借来了隆腾阁送外卖用的自行车,以求达到最好的舞台效果。

随后的舞蹈节目《See you again》,带着脉脉温情,触动了每个人的心灵。

舞蹈节目《See you again》

欣赏完歌舞之后,便是激动人心的抢答环节——《极限挑战》。除了原定的六位答题选手之外,贾春成辅导员、李承老师和他的两个孩子也在大家的呼声中应邀登上舞台。能说会道的主持、率性可爱的孩子、紧张刺激的小游戏都让现场的气氛愈发活跃。

     抢答环节——《极限挑战》      

激烈的抢答环节过后便是由模特队带来的时装走秀。青春靓丽的模特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模特队带来时装走秀      

而后的《王牌对王牌》中,王斌和古煜奎各带领一支队伍,调侃逗乐、比拼才艺。优雅美声与流行歌曲相和,动感十足的热辣街舞互拼,更有以口译、考勤点名、洪水、等外卖等被百般调侃的广外关键词改编的歌曲,嬉笑怒骂间透露着浓浓的不舍。

     《王牌对王牌》      

校舞队带来了温馨的舞蹈《雨露之恩》。台上枫叶飘落,白衣轻袂随着音乐翩跹起舞,舒缓的音乐诉说着感动。2016届毕业生们对母校雨露之恩的感谢与铭记,在舞者们的举手投足间展露无遗。

校舞队带来舞蹈《雨露之恩》  

毕业也意味着另一种开始,离别又何尝不是为了更好地相聚?在随后奉上的《祝福明天》的视频短片里,温宾利校长、王斌书记、何伟儒副书记、张欣副院长以及各位老师和师兄献上了最温情的祝语。待到离别,相思成河,但终留有回忆与愿景。各班代表也随即上台,表达这四年来的感谢与祝福,让毕业的小船扬帆起航。

     各班代表表达感谢与祝福      

没头脑乐队震撼登台,瞬间点燃全场热烈的气氛,并献上歌曲《广外,广外》、《I am yours》、《再见》。北校歌队也温情献声,带着大家回望《那些年》永不褪色的的日子,和那些携手相伴的《朋友》。唱着离别的歌,我们笑着说再见。

     

     

没头脑乐队、北校歌队也温情献声

当天恰逢陈意芳、叶柳影两位师姐生日,所以在晚会的最后,大家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并买来蛋糕送上祝福。《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的音乐缓缓响起,英文学院2016届毕业晚会在欢乐与感动中温馨谢幕

        英文学院2016届毕业晚会温馨谢幕        

上一条:英文学院第十五届笔译大赛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第二十届语音语调大赛第二轮复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