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第七届创新大赛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文:林常笑 图:林常笑 来源:发布日期:2016-06-02


本网讯 6214:00,英文学院第七届创新大赛表彰大会在二教116室成功举行。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13级辅导员邓桂生、15级辅导员贾春成、蒋铁海教授、严恒斌老师以及部分英文学子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何伟儒进行发言。首先,他对近年来创新大赛的参赛队伍和参赛作品越来越少的现状表示遗憾。然后,他充分肯定了创新大赛的鼓舞作用,认为创新大赛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以及提高创新能力,并希望这个活动能得到大力的推广,以培养更多的人才。

何伟儒副书记发言

 

此后,本届创新大赛相关奖项逐一揭晓。遗憾的是,今年的一等奖依旧空缺。王甜雨同学的团队以“关于儿童语言障碍初步判定与辅助治疗的网站设计项目”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而今年新增的优秀奖则由陈晶同学的团队以及罗惠清同学获得。

获奖选手

紧接着,大会进入了作品展示环节。一共有七支获奖队伍进行了作品展示。其中二等奖获得者的团队代表从研究背景、研究形式、项目介绍以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向观众展示了自己团队的作品。他们希望能借此项目来协助科研人员进行儿童语言障碍方面的研究以及诊断出有语言障碍的儿童。

最后,严恒斌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同学们的眼界要高,应把着眼点放在创新上。一件好作品的诞生需要大胆的创新、严格的执行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而遗憾的是,本届作品的创新性普遍不高,通用性也不强。为此,他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大胆创新,设计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严恒斌进行点评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创新大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附:获奖名单

 

二等奖:

 

电子设计类:关于儿童语言障碍初步判定与辅助治疗的网站设计项目

 

——王甜雨(队长) 冯晓欣 黄安琪 陈勉如 吴小乐 陈思思

三等奖:

电子设计类:Wish 项目——钟家劲(队长)林馥涵  陈琦;

人性化宿舍分配系统设计 项目——余意(队长) 李美娟 杨漫洁 方晓婷 杨萌罗婧如高俊辉 罗杰庭;

笔译作业平台项目——杨雨敏(队长)陈雯、邓宇晴、陆欣宜、石凌云、许敏婷、钟雯;

Hello World项目——黄艳红(队长) 卢博 程永芝 谭逸华

优秀奖:

电子设计类:英概学习程序项目——陈晶(队长) 蔡晓晶 陈洲洋 杜迪珊 黎昌霖 曾静曾樱子

营销策划类:T.R.Y项目——罗惠清

 

 

 

 

 

上一条:生活大暴走,问君敢战否?
下一条:第十八届英文戏剧大赛《人鼠之间》揽七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