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2015级召开年级大会暨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作者:文:苏永芬 图:杨欣渝 来源:发布日期:2016-06-14


本网讯 6121930, 英文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暨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在二教219室成功举行。大会分为先进班级评比和期末考风考纪教育两个环节。评委由各班派出的5位代表和班长组成。经过最终评判,1502班和1505班获得了年级“先进班级”荣誉称号。2015级辅导员贾春成及2015级全体同学出席了大会。

参与评选的12个班集体依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各班代表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分别从学习情况自主活动学院活动等诸多方面,全面展现了班级独特的精神风貌和班级建设成果。

 

年级大会成功召开

 

首先上台进行展示的是1507班。7班代表用简单明了的语言,从班级活动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班级成长的点点滴滴。在一年的大学生活中,班级同学们相识、相熟、相知;从院运会到团日活动的一次又一次集体活动,班级成员进一步沟通了感情。

以“五动奇迹”为主题的1505班,把班级活动的开展作为班级特色向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他们积极参加了学校学院举行的各项活动,在新生语音语调大赛中斩获了最佳男女配音、最佳电影配音、最佳班级团体四项大奖,在其他活动中也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

 

精彩的班级展示

 

1502班代表用真诚感人的语言让大家看到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院运会中,参与项目的同学获得了多项一等奖。班级团日活动也被学院评为一等奖。傲人的成绩和精心制作的视频,向在座观众展示了一个上进勤奋的班级。

最后出场的是1512班。以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为切入点,12班向大家展示了班级的特色活动“特产交流会”,同学们一起分享来自不同地方的美食。他们不但积极营造班级文化氛围,还注重培养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

班级展示完毕后,15级辅导员贾春成进行了总结讲话。贾春成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大我”与“小我”,在团结合作中彼此关怀;希望每个同学都主动去竞选班干部,挑起班级重任,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为同学服务。

最后,贾春成向同学们强调了有关综合测评计算方式、期末考试安排及考风考纪要求和安全教育的事项同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

 

贾春成做考风考纪教育

 

本次对先进班集体的评选,为各班级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既能让各班级在竞争中交流促长,又能增进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对英文学院的学风班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英文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生活大暴走,问君敢战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