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长征,跟党走”英文学院2016级合唱比赛成功举行
作者:文:陈启南 图:刘俊 来源:发布日期:2016-10-30


本网讯1026日晚7点,“忆长征,跟党走”英文学院2016级合唱比赛在六教报告厅圆满举行。英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何伟儒、院长温宾利、办公室主任夏玉坤,英文学院各级辅导员来到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本次比赛由学生处黄星老师、国际学院张海强老师以及校合唱团助理指挥段也同学担任指挥。

来自1606班的吴永彬和1609班的郭俊平缓流畅的吉他演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第一个出场的是国贸创新1613班,他们演唱的《国际歌》铿锵有力、充满气势,为比赛开了一个好头。1603班的《歌唱祖国》,时而婉约动人,时而激昂雄壮,倾诉了对祖国母亲的爱,得到了86.7的高分。中场节目,校舞队带来富有中国风的舞蹈《那座桥》,扎实的舞蹈功底,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随后,1605班带来了一曲《东方之珠》,深情款款,余音绕梁。1609班的表演别出心裁,特别地加入了响指的元素,节奏轻快活泼,创新地演绎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各班献上特色鲜明又精彩绝伦的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动的愈加热烈。最后,英文学院教工演唱《在太行山上》,动听的歌声展现了老师的别样风采,当晚气氛达到高潮。

 

合唱.jpg

听觉盛宴,余音绕梁

 

在公布比赛结果之前,黄星老师客观公正地点评了班级表演,并给出了许多专业意见,令同学们受益匪浅。王斌则带领同学们简单回忆了80年前的漫漫长征路,这也使得同学们对活动主题“忆长征,跟党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紧接着的颁奖环节,欢呼声此起彼伏,在欢声笑语中,“忆长征,跟党走”英文学院2016级合唱比赛拉下帷幕。

未标题-1.jpg

党委书记王斌发言

 

颁奖.jpg

颁奖现场

 

赛后,1603班的指挥祁乐雅接受采访时表示:“能拿到特等奖真的很意外,很开心!即便准备过程中遇到了许多困难,但我们都克服下来了。很感谢小伙伴的配合与付出,我相信这次比赛后,我们1603班会更加团结,更有凝聚力!”

 

合.jpg

“忆长征,跟党走”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附:获奖名单

特等奖:1603

一等奖:1605 1606

二等奖1602 1610 1604 1609

三等奖:1607 1612 1613 1608 1611 1601

最佳组织奖:1613

 

上一条:创新无界限,人人有机会——创新大赛宣讲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英文新生中秋茶话会,深情诉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