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念昨夕,畅悠明朝---英文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文:余嘉韵 图:刘俊 来源:发布日期:2017-05-18


  

本网讯 512日晚上7点,以“Fm.FELC.2013(2013英文之声电台)为主题的英文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在六教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毕业晚会的嘉宾有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国佳、英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副书记何伟儒。英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观看了晚会。

 

英文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院舞队动感十足的舞蹈拉开晚会序幕,英文女篮的精彩助演令观众拍手叫好。紧接着1301班同学带来了小品《最长的五分钟最短的四年》,表达了对生活中一些小事件的吐槽及大学四年苦涩而甜蜜生活的美好回忆。

13081302130713051310班各自带来了歌曲串烧。1308唱出了追求爱情的勇敢自信、1302追忆了青春的恣情时光、1307表达了对人生未来的憧憬、1305歌颂了同学间的友谊、1310则回忆了大学四年的欢笑与泪水。

 

表演者们透过节目表达对大学时光的追忆

 

在柔美缠绵的音乐伴奏下,三只美丽的“狐狸”带来优雅的蒙古舞《月狐吟》,曼妙幽婉的靓姿将狐媚演绎得惟妙惟肖,吐露了独而不孤的情感。管弦乐团的弦乐合奏洗涤了观众的心灵,使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古典舞水袖《弄墨》则体现了细腻圆润及刚柔相济,以及精、气、神和手、身、步完美谐合的美学特色。

 

蒙古舞《月狐吟》

 

1309班则带来英语朗诵表演,给学妹们分享了谈恋爱的经验。而1311班带来中粤英日四语版本的《小幸运》,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欣赏完歌舞之后,“爆气球”、“你比我猜”、“倒说英文”等小游戏再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随后,1304班带来的情景剧《青春,不说再见》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师生情谊及同窗之情,引起观众的共鸣。1312班则带来小品《女生宿舍红衣事件》,由一件红衣引发的宿舍矛盾使得大家敞开心扉,友谊更加牢固。

当老师们的寄语在屏幕上一页页翻过时,就像父母对即将离家的孩子的殷殷叮嘱,催人落泪,却又令人奋发。伴随着校歌队的《真的爱你》,晚会在一片温馨和感动中圆满落幕。

 

英文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上一条:“译”彩纷呈——英文学院第十六届笔译大赛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英文学子参观蓝鸽集团,感受科教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