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第十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余嘉韵 图:刘俊 来源:发布日期:2017-06-11


    

本网讯68日下午,英文学院第十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七教水上报告厅成功举行。学院团委书记王栋老师及2014级、2015级、2016级的各班团员、学生代表共108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与会代表正在填写选票

   

大会预备会议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郭媛主持。全体代表听取了本次会议议程及会议选举办法等章程并进行投票表决,所有章程均以全票通过。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植咏燕代表大会公布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结果。

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团委书记王栋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提出要将民主政治贯穿于日常生活中、发扬青年团员学生民主精神的要求,并希望在座代表积极行使政治权利,为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选出真正能倾诚服务的新一届委员。

英文学院第十五届第二任团委副书记赖诗雨、学生会主席张锐意分别做2016-2017学年度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报告。赖诗雨以“服务英文人,创新增活力”为题,从加强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干能力与服务水平、提高团员素质、推动创新发展这四方面,回首英文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寄望下一届团委干部再创佳绩。张锐意则以“凝心聚力,服务英文”为题,从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增强学生会内部凝聚力、为英文学子提供优质服务、带领英文人积极参与各项赛事四个方面,总结经验教训、展望未来,鼓励新一届干部携手共绘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美好蓝图。

   

团委书记王栋老师上台发言

   

22位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先后上台演讲。1601班巩晗简述自己多年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她强调英文团学“没有职位高低,只有职责不同”,获得全场代表的一致好评。1602班王小霞坚信自己能平衡好学业与团学工作,决心不断探索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英文团学履职尽责。1606班吴凤华立志携手英文人,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1611班黄方展现开朗自信的鲜明个性,表达服务全院同学的坚定决心,得到与会代表的支持。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王晞、巩晗、吴凤华等19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

   

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巩晗发表竞选演讲

   

王栋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大会是学院青年团员一次重要的政治生活,是在学院范围内进行的一次公平、公正、公开的换届选举大会,这有助于加强大学生对民主政治生活的理解,督促广大青年学生积极主动参与政治生活。他还指出,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坚实的科研团队为英文学子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应针对我院青年团员的特点,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努力开创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旋律中,英文学院第十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第十六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附:英文团学第十六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名单

英文学院团委:

团委书记:王晞

团委副书记:吴凤华

办公室主任:何音怡

组织部部长:陈欣欣

社会实践部部长:黄嘉怡

理论调研部部长:王诗娴

院刊主编:林妍茵

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健旋

英文学院学生会:

学生会主席:巩晗

学生会副主席:黄方

学生会副主席:王小霞

秘书长:黎佩怡

学习部部长:王思雯

体育部部长:陈恩桐

文艺部部长:区欣仪

宣传部部长:刘洳君

外联部部长:成睿忻

生活部部长;何家俊

新闻网络部部长:余嘉韵

上一条:英文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讲座暨优秀校友创业分享会
下一条:为女性发声—英文学院第十九届戏剧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