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趣味运动,扬恣意青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五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文字:庄晓祺 摄影:彭嘉希 责任编辑:王晞 张谷雨 赵文翰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3-25



  本网讯 32114时,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五届趣味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英文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趣运会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护旗手护送国旗、院旗进入田径场,全体同学齐唱国歌、校歌。

林绍雄书记为趣运会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对趣运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在活动组织工作中努力付出的老师、同学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他鼓励英文学子积极响应“三走”活动的号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他希望全体同学们在本次趣运会中能保持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从趣运会中收获乐趣,共同感受运动的魅力。最后,林绍雄书记预祝英文学院第十五届趣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致辞

开幕式上,院舞队带来舞蹈《Yes or yes》,激情四射,青春洋溢,点燃了参赛同学的热情。在热烈的氛围中,林绍雄书记宣布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五届趣味运动会开幕。

院舞队带来开场舞蹈

第一个进行的比赛项目是“Run Run Run 趣味接力”。各队参赛选手在本项目中都展现了极强的团队协作能力,选手们克服比赛过程中遇到的失衡、气球爆炸、指压板疼痛、眩晕等困难,飞速奔跑通过赛道,完成挑战。其中,跨班组队的“十点还在组队”,在比赛时团结一心,每一段赛程都表现出色,最终拔得头筹,引得观众阵阵掌声。

“Run Run Run 趣味接力”

第二个比赛项目“猜猜猜 你画我猜”和第三个比赛项目“搬搬搬 搬走大西瓜”同时进行。两个比赛项目虽然在比赛形式上有很大的差别,但是都侧重考验参赛选手之间的默契。1806A队、1803B队和“鸡你太美”队都猜对了四个词语,在“猜猜猜 你画我猜”项目中并列第一名。由学院青马班第二期学员组成的“爱马仕2.0”队凭借飞快的奔跑速度和灵活的身姿,在“搬搬搬 搬走大西瓜”项目中名列第一。

搬搬搬 搬西瓜

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是“Jump Jump Jump Rope Skipping”。参赛队伍显然都是有备而来,摇绳的队员精确掌握摇绳的频率,跳绳的队员个个身轻如燕,换人节奏紧凑,配合十分默契。由185个班的同学组成的“FELC WIN”队,在限时2分钟内跳绳93次,夺得该项目第一名,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Jump Jump Jump Rope Skipping”

闭幕式上,TGC街舞队带来舞蹈《Girl Style》,使全场气氛达到又一个高潮。

 

获奖队伍上台领奖

比赛最后,现场进行了成绩公布并颁奖,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五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英文团学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附:

Run Run Run 趣味接力

第一名 “十点还在组”队

第二名 1709

第三名 1708a队)

猜猜猜 你画我猜

第一名1806 A 1803 B队 “鸡你太美”队

第二名 1803 B队等

第三名 文传1601班等

搬搬搬 搬走大西瓜

第一名 爱马仕2.0

第二名 国家栋梁队

第三名 1806

Jump Jump Jump Rope Skipping

第一名 FELC WIN

第二名 1803

第三名 重在参与队

上一条:山东大学(威海)到访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交流
下一条:英文学院2019“凤鸣广外”榜样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