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度英文学院团学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文字:纪晨冉 摄影:卢心仪 责任编辑:王晞 张谷雨 赵文翰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3-10



本网讯 3714002018-2019学年度英文学院团学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二教217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英文学院16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王晞老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巩晗以及英文团学全体成员。

英文团学合照

新学期第一次大会在全体人员的齐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团委书记王晞首先发表致辞,她对英文团学全体成员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和强调服务同学基层的工作氛围表示肯定,鼓励所有干部干事在已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并期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部门凝心聚力服务英文学院大家庭,努力再创佳绩。

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团委书记王晞致辞

接下来,团委副书记谢紫薇代表英文团学主席团进行上学期工作总结。她谈到通过一次次的工作和活动,英文团学在实践中成长,在总结中提升,在暑期社会实践、第十三届学术节、第十五届文体艺术节等活动中为学院赢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她强调在新的学期,英文团学将围绕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和权益服务五个方面继续开拓创新,推出一系列品牌活动,如主题宣传月、英文青年说、青马工程、心理月、戏剧嘉年华等,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

团委副书记谢紫薇进行工作总结

随后,团委与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

办公室利用数据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并设立了本学期的目标;院刊则通过对院刊各部分的介绍追溯了上学期的各项工作,体现了其不断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学习部通过介绍活动亮点的展现了部门上半年度的工作成果;宣传部通过展示其制作的海报图片等,体现了部门的活力和创新。之后其他部门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内容和成果,并分析工作中依旧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方法,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各部门代表进行工作汇报

大会还进行了“团学之星”颁奖仪式,对各部门在上学期活动和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干部、干事进行表彰。

团学之星表彰

会议的最后,全体奏唱团歌,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英文学院2017级专业分流宣讲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五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工一行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