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威海)到访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交流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9-04-12


本网讯  4月12日上午,山东大学(威海)学生处副处长于和利率翻译学院辅导员周守玉、文化传播学院辅导员孙嘉阳和商学院辅导员刘一新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黄晓梅、教学副院长韩锐、行政副院长刘胡敏、辅导员王栋、马骁、王晶以及山东大学考入我院研究生代表接待来宾并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会现场(左上林绍雄;右上黄晓梅;左下韩锐;右下刘胡敏)


交流会伊始,林绍雄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于和利副处长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及我院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情况和中外办学情况。

黄晓梅副书记就学生工作情况做了总体汇报,对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心理援助、易班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

对于来宾感兴趣的国际交流办学问题,刘胡敏副院长与其介绍了我院的中外办学项目、出国出境交流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向我院输送优质人才。

韩锐副院长结合我院学生特点、学科特色向于和利副处长一行分享教学经验、学校学分制改革情况、学生就业情况等,双方就复合型人才培养方式以及就业现状深入交流与探讨。


上为于和利;下为全体人员合照


于和利副处长对英文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工作介绍表示感谢,认为英文学院的做法、经验具有借鉴意义,值得学习,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上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举办首届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享趣味运动,扬恣意青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五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