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添彩 为母校争光——英文学院2019届毕业班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5-15


本网讯  2019年4月26日上午,英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七教110室成功召开。校关工委主任冯益谦教授、英文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毕业班辅导员王栋以及2015级本科生、2016级研究生党员全体出席,兼职组织员马骁主持活动。


ed5809b236f121d3565b63cd8e3b9f0

重温入党誓词


在奏唱国歌、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林绍雄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突显正能量,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为新时代肩负新责任,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a964e829ae4b1801d0207818a04730b

林绍雄勉励毕业生党员


冯益谦以“把好人生正确方向,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作专题报告,勉励毕业生党员走上工作岗位后努力工作,回报社会,为母校争光。冯益谦以自身求学和工作经历为例,指出“大学毕业是从‘校园人’走向‘职业人’的人生转折点”。因而要在此时刻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以利今后的人生道路。


d278ccd5867f6793650b64313fa04bb

冯益谦作主题讲座


冯益谦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金钱与责任关系;做人与做学问关系;自我与他人关系。与此同时,要树立标杆意识,向身边先进学习,并守住做人、做事、交友三个底线。

曾彩文代表毕业班党员发言,表示将继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牢记母校“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为学校争光。

马骁针对毕业生党员离校期间的相关工作、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和要求,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作了详细说明和解答,希望同学们履行好党员义务,珍惜党员身份,按时合规完成好自身党组织关系的转移等工作。


3b26fd4386fccf963452eb4765fbf6c

马骁作相关工作说明

上一条:英文学院2019年“心火相传”主题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下一条:以青春之我,助力青春中国——英文学院“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摊宣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