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2016级考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5-16


本网讯516日下午230,英文学院2016级考研经验分享会在七教302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到我院研究生办陈淑君老师进行学院硕博教育情况介绍,同时邀请到成功考取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对外经贸大学的我院15级陈聪和柳生幸一同学担任备考经验分享主讲。

分享会上,陈淑君老师就我院研究生招生基本信息,如硕博点设置、师资力量、国际合作项目等进行了简要介绍,解答同学们的疑惑。15级两位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地区、外语类学校、专业选择、考试科目及复习策略、资料推荐、心态调整、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享。柳生幸一表示,在考研时应该对考研院校的考察方向有一些了解,针对不同要求进行相应的准备。陈聪强调,考研并不是终点,不论成功失败,在考研期间养成的学习习惯可以受用一生,对未来的学习工作都有很大的助益。

                 

主讲嘉宾进行备考经验分享和学院介绍

分享会后,同学们踊跃提问,与主讲人就备考过程中的疑惑和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在院校选择、备考规划、心态调整等方面为三年级同学提供了指引,同时助力学院良好学风建设。

 

上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十三届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英文学院2019年“心火相传”主题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