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跟我去旅行”,带给你大山外的精彩
作者:文:莫雅帆 梅立楚 图:陈琦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4-07-19


本网讯 7月15日是NEWS V队在英城街开展服务的第五天,受台风“威马逊”的影响,英城街中学的上空飘起濛濛小雨。出于安全考虑,原定于下午进行的“趣味运动会”改期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但NEWS V的教学进度并未受到太大影响。经过短暂协商,第四期人文大讲堂“随我去旅行”鸣锣开课。


主讲倾情讲述“旅途人生”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旅行是人类心中最天然的渴望,通过一张张图片,队员们与孩子们分享自己的旅行经历,讲述风尘路上、旅社灯下的所思所想。主讲队员还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重点介绍了近年时兴的团队旅游和游学旅游,激发了同学们心中对未来人生的向往。在课堂的最后,两位主讲对本课程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假期时间走出校园,探索天地,同时也强调了旅行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



同学们在“旅行”中尽情徜徉

课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围着两位主讲继续分享各自的旅行经历。同学们坦言,由于受到各种客观条件的限制,大家普遍缺乏旅行经历;而旅游课程为他们展示的大山外的精彩世界,尤其令人心驰神往。


上一条:【三下乡】英文学院首次在博罗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三下乡】“同收获 共成长”——我校领导慰问NEWS V “三下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