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GTL3.0:师生初遇,明灯初燃
记“GTL3.0”暑期三下乡开营仪式
作者:文:钱姿羽 图:林一凡 钱姿羽 来源:发布日期:2015-07-27


  本网讯  2015726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东莞寮步中学正式开始。上午9时,寮步中学部分校领导、老师、学生以及GTL3队员在寮步中学多媒体大厅参加开营仪式。

   首先,校领导代表寮步中学对远道而来的GTL2服务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广外英文学院以及同学们三年来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在努力为学生创造轻松活泼的课堂环境的同时,紧抓安全问题.

  

主持人宣布开营仪式正式开始

  

而队长向学员对本次活动、课程进行简要介绍,也强调了安全纪律问题的重要性。接着,来自初二(5)班,同时也是上届学员的梁峻豪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全体同学对老师们的欢迎以及对自己的要求。

仪式最后,寮步中学梁主任宣布GTL英语夏令营活动正式开始,寓示GTL3.0队伍为寮步中学学生准备的明灯正式被点燃。

  

梁峻豪分享难忘经历

  

夏令营的第一天,GTL3.0队伍为学员们安排了安全教育课、中国文化课、第二外语课,以及实用有趣的生活物理化学课程。孩子们认真听讲、遵守纪律的同时充满热情和活力,他们课上积极回答,踊跃提出,让教员们感受到了师生之间奇妙的吸引力。他们的纯真笑容以及期盼的眼神鼓励着教员们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动力。

  

第一课——安全教育课

  

除了文化类课程的学习,GTL3.0教员们还为孩子们设立了类型多样,形式丰富的体育运动课,如健美操、毽球、太极拳等课程,在汲取知识、丰富内在修养的同时,增强体质、锻炼体魄。

  

太极拳定心静气

  

在班主任简单总结本日活动及同学们的表现后,GTL3.0寮步中学夏令营的首日教学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上一条:【三下乡】Firefly5.0:开课第二天
下一条:【三下乡】Firefly5.0开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