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级班委培训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文:方雨婕 图:林嘉鸿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3-10-22


本网讯 10月17日晚19:00,我院2013级第一次班委培训大会在7教110教室举行,2013级辅导员邓桂生,级委以及各班班委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旨在加强班委和级委之间的协调配合,以便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班委们认真倾培训

会议开始,辅导员邓桂生首先发表了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和希望。他认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起到的宣传导向、组织管理等作用是老师无法代替的。因此邓桂生要求在座的学生干部尊重师长,诚信为人,乐于奉献,在各个方面做好榜样,以端正的心态服务大众。同时,他也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从而使自己更有信心地开展工作。


邓桂生提出要求与希望

接下来,大会进入到精彩的级委自我介绍环节。7位优秀的级委都各具特色:宣传部长余意以 “一个人的成功不在于智力有多高,而在于执行能力有多强”来与大家共勉;酷爱旅游的生活部长张作兴则展示了旅行时拍下的风景,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展示的同时,各级委还介绍了自己的工作,以便与班委们加深了解。




级委精彩的自我介绍

而后,级长江珊为大家介绍了班委的工作,并在通讯、班级内部关系、财物安全、工作效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各班班委关注信息并及时回复,提高整体工作效率,认真记录开会内容并有效传达。此外,在会议最后,她还预先通告了学院近期的活动,以便班委们的提前准备与配合。


江珊讲解班委工作



上一条:2019-2020学年度红旗团支部线上评选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