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介会在贵州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4-11-19


11月14至11月15日,贵州省高等学校英语研究常务理事会在贵阳召开,英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项目负责人王蕴峰、学院外事办老师等一行人参加会议,并做了英文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的推介。
推介会上,王斌就广外-利兹大学英语教学硕士项目、广外-雷丁大学英语教育硕士项目整体办学做了介绍。王蕴峰从目标、资质、特色、课程、团队、学员、生源、协议、条件、报名、费用、考试、读书、文凭证书、往届校友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两个硕士项目的内容。理事会成员认真讲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介绍,并纷纷提问,他们更加希望我院今后能够推出“中外合作举办博士培养项目”,为中国高等院校英语教育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王斌等一行人就理事会成员提出的疑问一一做出解答。
王斌介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王蕴峰做项目推介
11月16日,王斌等一行人来到贵州铜仁学院,进一步进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推广。铜仁学院纪委书记彭吉黔、外国语言文学系系主任田兴斌对前来推介的王斌等一行人表示欢迎和感谢,感谢我院广外-利兹英语教学硕士项目过去几年为该院人才培养提供的帮助,并希望通过我院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该校英语专业教师提供继续教育、学历提升的平台。
随后,王斌等一行人实地考察了铜仁学院新校区,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条: 澳洲卧龙岗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下一条:国际交换生心得体会交流座谈会:难忘而充实的海外交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