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利兹大学第十一期英语教学硕士班正式开学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5-10-12


1012日早上,广外—利兹大学合作举办的英语教学硕士培养项目(第十一期)正式开班,迎来了2015届共26名学员。由英文学院和英国利兹大学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了简短的开学仪式。

 

开学仪式伊始,英文学院副院长冯光武首先致辞,对第十一期学员加入广外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学员们在广外学有所成,并就研究生教育问题和学员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英国利兹大学教育学院的Dr Martin Wedell简短的介绍了该项目多年来的培养情况,并希望学员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一年的紧张学习。简短的开学仪式后,学员正式开始为期两个月的全日制面授课程的学习。

       

据悉,广外—利兹项目是教育部正式批复的合作办学项目,由我校英文学院与利兹大学教育学院合作创办。该项目是我校历史悠久的高层次对外合作办学品牌项目,以培养高素质英语教师,促进中国英语教学改革为办学目标。迄今为止,项目已培养了十期共240余名学员。

全体学员合影

上一条:我院召开外教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传媒与新闻-海外课堂”项目选拔通知(2016年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