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召开“我为幸福广东建言谋策”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秦珂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2-08-25



    本网讯 3月7日下午,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围绕“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核心任务,英文学院在七教508顺利召开了主题为“我为幸福广东建言谋策”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英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周秀娇、各年级辅导员、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11级辅导员贾春成主持。


王斌致辞

    会上,王斌发表简短讲话。他针对学院存在的学科问题提出了教材改革的设想,还特别提到应当加强学院的宣传工作。此外,在分享自己的工作收获与感悟之余,他要求学生的党建工作要加强创新。


学生积极发言

    自由发言环节,学生干部参与积极,讨论氛围愉快轻松。大家所谈及的话题既有对“幸福广东”的政治、文化、生态文明建设、民生问题的见解,也有与每个同学息息相关的“幸福广外”的学生日常生活和教学、社会实践及就业问题。


生讲话

    随后,09级辅导员邓桂生和10级辅导员王栋依次发表讲话。邓桂生提出作为大学生应该积极主动为实现自己目标而做好准备,而不是单方面的“等、靠、要”,大学生应当有明确的方向与目标,多去思考如何丰富自己,多付出,多准备。王栋则表示同学们应该“立足现状,独善其身”,学会换位思考。
    最后,周秀娇进行总结发言并简单部署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她认为作为青年学生要摆正心态,要想建设幸福广东,最主要的就是每个人立足本职工作,统一思想,齐心协力,这样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上一条:英文学院启动 “周三学术沙龙” 推进繁荣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