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方凡泉出席英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两个适当”
作者:秦珂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2-08-25



本网讯 1130日下午,英文学院在七教412开展了主题为“以人为本、执教为民,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凡泉、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党委书记王斌、工会主席、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办公室主任共二十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斌主持。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和强化理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广泛征求意见,虚心取建议;通过多种渠道搜集教师心声,为此次会议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


方凡泉作指示

    方凡泉表示,英文学院领导班子拥有极强的责任、服务、沟通和规范意识;敬业、投入,讲奉献,讲大局,讲团结。此外,他还对学院党委提出了“两个适当”的要求:一是适当务虚并虚实结合,领导班子应当结合实际做理论思考;二是适当思考,调研和论证 “大事”,即如何使学科更加适应社会发展,以及开创新的办学特色方面等问题。要加强国际合作项目的拓展,加强党建品牌的创新。


王斌发言

    会上,王斌首先通报了2010年学院领导班子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在回顾过去一年的整改工作时,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反腐倡廉工作、完善各项管理制度、院务公开、党建思政工作以及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进步,但仍有待加强。


温宾利作工作汇报

    温宾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和仔细剖析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围绕“以人为本,执教为民”的理念,温宾利提出了“关注学生和教师的发展,维护学院和谐氛围”的要求,并以设立认真奖教奖学金为例,强调了“教师和学生的发展就是学院本身的发展”的观念,肯定了关心和鼓励师生发展的举措。


余盛明讲话

     英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余盛明、党委副书记周秀娇还依次发言,针对个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人员各抒己见

    与会成员就学院班子工作和学院建设各抒己见:郑超教授提出要充分调动年轻教师的教学与科研的积极性,录制英文学院精品课程并在网络上共享以推广学院精品课程;彭保良老师建议要加强文化和文学学科建设,引进优秀人才。

上一条:2011级班级形象展示大赛 光影存档岁月留声
下一条:交换空间乐于分享,让生活不同凡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