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1级班级形象展示大赛 光影存档岁月留声
作者:文林舒雅 图陈惠珊 秦珂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2-08-25



本网讯 歌声萦绕,笑盈全场。121日晚,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11级班级形象展示大赛在六教报告厅精彩开展。本科生导师丁凤,卢立程,林秋茗,姜利,团委副书记韩梦冰,学生会副主席孙黄丹担任大赛嘉宾兼评委。院党委书记王斌、2011级辅导员贾春成、2008级辅导员陈怡西出席了本次大赛。


王斌致辞

王斌致辞,阐述了举办班级形象展示大赛的意义。作为英文学院传统赛事之一,班级形象展示大赛,不仅能够加强班级凝聚力和增强集体荣誉感,而且会让整个年级、整个学院更加团结友爱。他对今晚的大赛满怀期待,期待各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光影承载青春的记忆


“英豪”风采神气再现


单纯快乐展现给力青春

2011级新生似乎“心有灵犀”,几乎都利用自制视频来展示本班形象。然而,“同曲”亦有“异功”之效。1105班霸气出场,亮出其院运会上冠军得主的身份。大屏幕上放映出一个个矫健的身姿,一段段骄人的成绩记录,屏幕旁是健儿们戴着奖牌,举着奖状的情景,“英豪”风采神气再现。遇上1105班的“战绩牌”,1109班轻松打出“青春牌”,节奏轻快紧凑的剪辑视频配上活力无限的《给力青春》,立即让观众活跃起来。“神马似青春……”借歌言志:我们青春,我们单纯,我们是快乐的孩子!更有1104的“创意温情牌”让人“始料不及”。进宿舍要说暗号——用方言说出地方面食;宿舍是音乐室——台灯加衣架当二胡拉,脸盆当锣鼓敲……他们搞怪迭出,最后牵手唱起“……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愿与你分担所有……”古灵精怪而又温馨融洽的班级形象深入人心。

歌声代表“我”的心


悠扬歌声,倾诉款款深情


大声地唱,期待梦想蜕变


今晚,悠扬的歌声始终萦绕耳际,不同的歌表达不一样的情。1103班,柔情女孩演唱阳刚歌曲《光辉岁月》,底气不足却足够勇敢;《我们是一家人》则深情款款,撼动心灵;舞姿翩翩,歌声清幽;《I do believe》活泼谢幕。多彩的表演正彰显着:我们于懵懂中,放飞梦想,拥抱未来。1106班,三个故事引出三首歌——《最初的梦想》、《奔跑》、《倔强》,怀揣着“最初的梦想”努力“奔跑”,“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我在风中大声地唱……”,我们将不懈追求,期待梦想蜕变。

风景,这边“独”好


T台走秀“时尚妖娆”


“逃早”幽默登场

歌舞视频之外,另类精彩上演。1112班除了以视频展示其“柔情”的一面,更以男女搭配走T台表现其“时尚妖娆”的一面,尽显信管班的特色:男女比例1:1,少一分阴柔,多一点阳刚。1110班表演了一场“逃早”舞台剧。该剧贴近大学生活,反映1110班学子关注身边生活,善思考,会反思的特点。1108班独辟蹊径免了个“黄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嫌疑——请来老师姜利发言。姜利称赞8班勤奋好学,积极向上。


老师点评


喜获奖项


各班表演结束后,2011级辅导员贾春成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对这次大赛很满意,“我看到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尔后,丁凤对大赛作全面点评,由衷发出“佩服”、“羡慕”的赞叹,并祝福2011级新生在大学里过得充实而快乐。最后进行颁奖典礼,获奖者笑容可掬,未获奖者也依旧笑若清风。自此,英文学院光影存档里又多了一张青春的剪影!

附:获奖名单

最佳创意奖:1104  1108

最佳组织奖:1105  1107

最佳展示奖:1112  1102



上一条:专访CECL改革主编吴旭东让精品更加与时俱进
下一条:方凡泉出席英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两个适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