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六期“利兹” 英语教学硕士班学员毕业
作者:文李杰鹏 图陈惠珊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2-08-25



    本网讯 3月23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六期英语教学硕士班毕业典礼在六教B103教室举行。英国利兹大学Richard Badger博士、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研究生处副处长朱文忠、国际交流处易宗勇、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副院长胡正茂、“利兹”班任课及指导教师赵一农、赵晨、姜琳等出席了毕业典礼。本次典礼由英文学院“利兹”班项目中方负责人王蕴峰博士主持。


陈建平致辞


温宾利讲话

    在致辞中,陈建平对学员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也向所有对这个项目做出贡献的人致以感谢。他希望“利兹” 英语教学硕士班能够越办越成功。随后,温宾利上台发表讲话,除了衷心的祝贺,他更是对学员们毕业后的发展寄予厚望,温宾利希望毕业生能积极投身到国家的英语教学事业当中去。教师代表姜琳则勉励学员们要在毕业之后坚持不懈地学习,以教育下一代为己任。


毕业生许洁瑜谈感想


在读生陈璇讲心得

    毕业学员代表许洁瑜在发言时提出了一个问题——作为一个老师,我们是否已经够好了呢?在许洁瑜看来,教学事业应该是精益求精的。在从教八年之后,因为意识到自己在教学上的不足,她毅然选择了就读“利兹”班。在读学员代表陈璇引用了谚语“No pains, no gain.”来表达自己的学习态度。她认为英语教学的提高迫在眉睫,希望自己能深入学习,掌握这个课程的精髓所在。“这个项目是我人生当中最难忘的经历。”陈璇如是说。


Badger博士鼓励学员要好好努力

    毕业典礼上,Badger博士给学员们颁发毕业证书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此外,Badger博士鼓励大家要好好努力,并为毕业学员写了一首诗以表祝贺。
    接受记者采访的许洁瑜说到,这一年的付出很值得,她希望能够继续攻读“利兹”班的博士学位,通过这个中外合作项目的学习,拓宽自己的教学思路,改进自己的教学理念,为中国英语教学的改革出一份力。


大合照

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英国利兹大学教育学院合作培养英语教学硕士研究生班项目经教育部批准,是由我校英文学院和英国利兹大学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其招生对象是已获得教师资格证书,并从事英语教学二年以上的在职英语教师,该项目由2002年第一期开始,这个项目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六期。目前,第八期全日制英语教学硕士班正在招生!


上一条:广外杯英文男篮3026 大逆转险胜商英
下一条:广外杯英文男篮旗开得胜 3626破中文赢得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