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志协“甘露行动”吹响号角
作者:英文志协吴雯欣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2-08-25



本网讯 1215日下午15:30-17:00,英文志协“甘露行动面试在六教B302顺利进行。

面试开始,同学们陆续到达,他们或淡定或紧张,有的在走廊来回踱步,有的时不时透过门上的玻璃窗张望着面试场内的情况。当被问到为何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时,大部分面试者表示,每年的圣诞节都过得平淡无奇的,很希望能把握住这样难得的机会,在今年的圣诞节做些比较有意义的事情。



场外的焦急等待


    场内,面试官们都面带微笑,这让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减缓了不少。在面试的过程中,面试官们首先通过简单的问题了解面试者参与活动的态度以及责任心,再要求面试者们进行即兴表演,展示自己的特长,从而了解他们的肢体语言能力和表达能力。


轻松又不失严肃的面试现场

英文志协的副会长钟宇燕担任了此次面试的面试官,在采访的过程中,她对前来面试的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她说:“不少面试者不但活泼开朗,而且工作态度十分诚恳,但还是有部分同学较为紧张,发挥得不是很理想。”

      据悉,“甘露行动”是英文志协在圣诞期间举办的特别活动,旨在为管教所的孩子们营造一个不一样的圣诞,为他们传送温情。协会会尽快公布面试结果,并于16日晚召开志愿者会议。正式活动将于24日(下周六)下午举行,届时英文志协会在官方微博上进行追踪报道,敬请留意。

上一条:英文学院第18届口译大赛精彩上演
下一条:广外杯英文女篮迎首胜 365大败东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