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端午佳节聚广外,风采英文待君来----广外开放日英文摊宣备受欢迎
作者:文:陈泽君 图:吴建雄 来源:发布日期:2015-06-22


本网讯 6月20日上午,第十六届“广外开放日”在北校区主校道上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副校长刘建达和陈林汉、校办主任植秀聪、宣传部部长胡文涛、教务处处长焦方太等领导莅临英文学院摊位,与英文学院招生摊位的师生亲切交流并表示关心和慰问。

 

领导莅临摊位慰问师生

 

当天,英文学院共设翻译系、英美文学系、旅游英语系、英美文化系、语言学与信息英语系、英语教学部六个咨询处。英文学院各系部主任作为现场咨询老师热情耐心地解答来访者的问题,院长温宾利也前来观看咨询情况并指导团学工作人员的工作。

上午9点,南北两校区各学院摊位开放咨询。英文学院别出心裁,以彰显学院专业特色的多种宣传方式吸引前来咨询的高考考生及家长。身穿院服的工作人员高举四块大型的CECL教材宣传板和一块英文学院标志展牌,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给学院摊位增添了人气。

 

工作人员热情介绍学院概况

 

此外,英文学院还在二教中庭设置了特色活动展示区,展示了作为学院传统专业赛事之一的戏剧大赛。莎士比亚照相亭、多张记录往年比赛精彩瞬间的海报,以及手工制作的精美道具等引得不少家长和学生驻足观看和咨询。“英文戏剧大赛作为我们学院的特色活动之一,呈现了我院丰富多彩的学生生活,借此吸引更多考生报考英文学院。”展示区工作人员如是说。

 

工作人员布置特色展区

 

学院的一位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部分家长的咨询都十分有针对性,问题主要集中在专业的整体构成、课程设置、就业前景、往年招生情况等方面。面对一位家长提出的英文学院信息管理方向与思科信息学院的专业有何区别的问题,老师解释道,英文学院的信息管理专业的特色在于其主要依托英文基础,致力于进行语用测试,教学辅助软件的开发应用,为英文学院名牌专业应用语言学的一个小分支。

 

专业老师为家长考生答疑

 

本届校园开放日活动为英文学院展示自我风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同时,对英语专业感兴趣的考生通过与老师的面对面交流,更直接客观地了解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各系学习特点和发展方向,这对广大考生志愿填报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

上一条:英文学院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英语戏剧社首演《卖花女》 献礼建校5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