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2017级第四次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字:苏远 图片:苏远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8-03-16


本网讯 3月8日晚7点,英文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于北二教217举行。英文学院大一级辅导员马骁老师出席会议,心理与实践部长黄雪雯主持会议,大一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英文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现场 

大会伊始,同学们拿出《本科学生手册》,根据指导翻阅学习相关内容。学习部长朱正阳首先指出,本学期考勤工作要求和上学期保持一致,开学第一天大部分班级全勤,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希望大家新学期继续保持较高的出勤率。其次,他借助《本科学生手册》,介绍了辅修的申请条件与程序等内容。团总支张谷雨做关于入党的报告,指出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会在第一学期提交申请书的同学中选出,名单会在一周内公布,并鼓励其他有意愿入党的同学在本学期提交申请。生活部长廖金梅介绍“宿舍茶话会”,解释其活动目的,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团总支张谷雨做关于入党的报告

随后级长张冉为同学们说明志愿者证明相关内容,提醒同学们保留有效证明,以方便计入志愿时。其次,级长向全体17级同学介绍2017级“专业杯”语音语调大赛,说明了大赛赛程与赛制,并指出比赛不只是学生活动,更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

 

级长向全体17级同学介绍2017级“专业杯”语音语调大赛

大会第五项,辅导员马骁老师首先向在座的女同学表达了节日祝贺,随后他组织同学们细致的学习了《本科学生手册》。具体介绍了转专业、英语四六级专四专八考试、奖学金评定、综测评定以及考研保研等内容。同学们认真听讲,收获颇丰。

辅导员马骁老师组织同学们细致的学习了《本科学生手册》 

本次大会组织同学们共同学习《本科学生手册》,切实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辅修、入党、专业等各方面的疑惑。并通过宣讲,为即将到来的语音语调大赛预热准备,营造了良好的参赛氛围。

上一条:2018年英文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须知
下一条:2017-2018学年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