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暑期三下乡】G&A志愿服务队正式启航
作者:文字:王欣怡 摄影:黄嘉怡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8-06-05



 

本网讯 531日,英文学院17级辅导员马骁老师带领仙塘G&A志愿服务队副队长黄嘉怡、戴丽霞及队员赖昊扬,前往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仙塘中学进行实地考察。

                                                                

上午,仙塘G&A志愿服务队一行抵达仙塘中学,校长杨剑锋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G&A志愿服务队一行参观教学楼、教室办公室、学生宿舍及饭堂,对教学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使志愿服务队对学校的教学基础设施有了一定的了解。

                                                                

 

随后,杨剑锋校长就三下乡活动的相关事宜与仙塘G&A志愿服务队一行进行了恰谈。谈话中,针对当地教育情况、扶贫教育项目、生态旅游、经济发展状况,杨剑锋校长为志愿服务队做了详细的介绍,令志愿服务队对仙塘中学的学生情况、师资情况、家长情况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为后续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实地考察期间,副队长黄嘉怡、戴丽霞前往初一、二年级各班宣讲,对本次暑期英语三下乡活动作了简要介绍,主要宣讲内容有:英文学院简介、英语夏令营的开展目的、教学课程简介等。仙塘学子对丰富的英语专业课程、人文思想启蒙课程、各色各样的体育课程以及富有特色的第二课堂充满兴趣,积极地咨询活动事宜,两位副队长也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

                                                                 

下午,在实地考察完所有项目之后,仙塘G&A志愿服务队一行返校。随后,马骁老师将与仙塘G&A志愿服务队的25位成员携手为暑期三下乡的相关事宜展开充分的准备。祝本次仙塘中学志愿之旅圆满完成。

 

上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六届第一任团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圆满成功
下一条:英文学院第二十二届英文演讲大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