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团委第十六届第二任全体委员(扩大)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文字:姚敬晓 周轶婕 摄影:陈劲帆 责任编辑:王晞 赵文翰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8-06-10


本网讯6月7日下午,英文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七教314室成功举行。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刘茹楠、16级辅导员兼院团委书记王晞、17级辅导员马骁及2015级、2016级、2017级的各班团员、学生代表共99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预备会议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黄方主持。全体代表听取了本次会议议程及会议选举办法等章程并进行投票表决,所有章程均以全票通过。

 

学生会副主席黄方主持会议

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之后,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刘茹楠老师致辞。刘茹楠细数了英文学院学子近一年取得的成就及英文学院举办的各项重大赛事,并向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致以自己的期望与建议,希望同学们以昂扬奋进的面貌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并在最后预祝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刘茹楠致辞

英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巩晗宣读校团委、校学生会关于同意大会召开的批复之后,作2017-2018学年度学院学生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巩晗以“立足服务、改革创新、勇担重任、矢志奋斗”为主题,回首过去一年英文学院举办的各项重大赛事、英文学子取得的各项成就及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果。从思想建设、服务学生、素质拓展、组织管理四方面展望未来,鼓励新一届干部携手共绘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美好蓝图。

 

学生会主席巩晗作工作报告

13位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先后上台演讲。1604班区欣怡以“有所为、有所爱、有所期待”为主题,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表明自己对英文团学工作的坚守和热爱表达原学院发展继续奉献力量的决心1701班张谷雨回忆从中学以来参与学生工作的经历,阐明其对学生会工作的看法及建议,并表达了其对英文团学美好未来的期待。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崔晓雯等11名同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

 

学生代表投票

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致闭幕辞。何伟儒副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肯定及对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并坚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定会脚踏实地、不辜负学院和同学们的期望。同时,何副书记希望与会学生代表把此次学代会“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带到班级去,积极传达大会成果、贯彻大会精神。

 

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致闭幕辞

最后,在悠扬的校歌旋律中,英文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结束之后举行的是英文学院团委第十六届二任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英文团委第十六届一任陈欣欣主持。

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吴凤华作第十六届一任委员会工作报告,此次报告以“点亮英文,照亮英文”为主题,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服务基层五方面,总结英文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

 

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吴凤华作工作报告

随后,7位新当选学院团委十六届二任委员发表就职演讲。新任团委副书记1609班谢紫薇表达了个人对英文团学工作氛围的肯定与热爱,以“愿做英文团学的守塔人”的激昂誓言结束。新任团委办公室主任1703班关泳淋表示,希望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激发干事们的工作热情,增强同团学其他部门的交流与合作。

 

学院团委十六届二任委员发表就职演讲

最后,英文学院团委第十六届二任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团歌中圆满结束。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任学生干部名单

    主席团 1601 崔晓雯

    主席团 1604 区欣仪

    主席团 1609 谢紫薇

    主席团 1706 田思雨

    主席团 1701 张谷雨

    组织部 1702 马君怡

    调研部 1703 杨紫兰

    院刊 1702 么明华

    志协 1710 陈丽娜

    实践部 1701 石永怡

    文艺部 1705 张铃华

    办公室 1703 关泳琳

    外联部 1710 罗苏琳

    体育部 1704 杨晓晖

    新闻网 1712 赵文翰

    宣传部 1708 杨嘉鸿

    生活部 1712 麦浩男

    学习部 1702 赵晓靖

上一条:学院送别长期外教Richard Johnson离任回国
下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六届第一任团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