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地理学会文化地理会议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8-07-02



   68-10日,第四届文化地理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地理学会文化地理专业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在南京大学召开,会议主题为“文化、地方与人类福祉”。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等6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单位的专家学者及研究生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地理学会文化地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承办,南京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南京大学人文地理研究中心、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乡治理与政策研究学术委员会协办。

 作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魏红妮老师,在会议中进行重要的论文汇报,论文汇报主题为《传统的发明视角下根祖文化的建构》,获得重要好评,并获得中国地理学会颁发的“优秀论文”荣誉称号,获得优秀论文奖获奖证书,此次会议无论是从文化教学还是文化科研创新方面都使教师受益良多。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外合作办学可持续发展研修班
下一条:高级交际英语教研组赴上饶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