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教师参加中外合作办学可持续发展研修班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8-07-03


 


6月27日-30日,中外合作办学可持续发展研修班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举办,我校教师张欣、何伟儒、王蕴峰、贾春成等4位教师参加了该研修班。该研修班是为了帮助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院系更好地把握政策并设置合理的合作模式,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王蕴峰参与研修班互动

此次研修班依托西交利物浦大学融合东西方理念和实践在建设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探索经验,邀请中外合作办学理论研究专家与办学实践者探讨在政策与发展趋势、适应未来教育发展需求的育人模式、国际化的课程体系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度解析和探讨。通过参与此次研修班我院4位教师深入了解中外合作办学最新政策法规,参与探讨中外合作办学的设立、运营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新问题,深入研究了中外合作办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实地参与研修班学习让4位教师切实感受到西交利物浦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相信通过不断参与外校参加研修和培训,一定能进一步提高我院的中外合作办学水平,并促进其良性可持续发展。

 

参会教师与西郊利物浦大学校长合影

上一条:儿童语言障碍研究与康复研讨会暨专家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地理学会文化地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