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严肃考风考纪英文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期末考试巡考
作者: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1-07


 

本网讯 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17日上午10点,英文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黄晓梅、教学副院长韩锐带领辅导员王栋、王晞、马骁、王晶到北校区七教、二教等英文学院学生考试考场巡考,对考场安排、考场秩序、考风考纪、学生精神面貌以及主监考职责履行情况等进行了巡查。

 

微信图片_20190107110059

 

从巡查情况来看,本次巡考无缺席考生,考场秩序井然,纪律状况良好。黄晓梅副书记也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在此后的考试中继续加强考试管理力度,深入推进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190107110104

 

期末考试是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英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全面树立良好的考风和学风。

未命名

上一条:文学系实践周活动:情绪管理工作坊
下一条:英文学院英语戏剧大赛赛前筹备系列活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