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一行调研我院研究生工作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9-05-16


本网讯  5月16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志军、副院长吴珊和学位办程亦男老师调研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工作。英文学院副院长吴庄、党委副书记黄晓梅、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焦敏、研究生秘书陈淑君、研究生辅导员王栋出席了会议。

吴庄副院长首先从凝练学科方向、加强课程建设、提升生源质量、提升导师指导质量、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已有进展和未来发展方向。黄晓梅副书记接着对研究生院德育工作、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的其他老师也都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

刘志军部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研究生工作概况,充分肯定了英文学院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就业等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提出了研究生课程思政化的必要性,并对导师管理、精品课程和论文发表、学生国际化发展、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吴珊副院长也就本硕连读、硕博连读等项目开展,和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英文学院2019年“心火相传”主题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下一条:为党旗添彩 为母校争光——英文学院2019届毕业班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